通話服務、線上聯繫
《Pink Mermaid辦公室:+81 90 4513 0892》 《Pink Mermaid集合地點:+81 80 1777 4457》 《Instagram:@p.mermaid.tw》 《LINE:@pinkmermaid》 《fb:@pinkmermaid.tw》

Pink Mermaid體驗潛水、Fun Dive等活動攝影器材

 

Canon S95相機

 

全名:PowerShotS95

Canon公司於2010年8月19號發表後,於2010年8月26號開始販賣。

適合拍攝體驗潛水、Fun Dive、水中攝影、海底攝影等活動。

比較不適合拍攝水面以上的照片。

 

相機正面
Canon S95 I
模式調整、操作都很容易

 

Canon S95 II
電池持久力也很驚人通常可以拍攝2潛到3潛

多種模式切換讓教練們在水中可以靈活的捕捉人物、生物、地形

拍攝出來的畫素也相當高喔!

 

專用防水殼
Canon S95 Housing

文章標籤

p.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泰國・普吉島 西密蘭群島與安達曼海 潛水渡輪之旅

 

12592720_853125721453028_1768006062148908945_n[2].jpg

 

越南、柬埔寨的世界遺產壯遊後,旅途也到了最後一站。馬不停蹄地,下一站泰國!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參加西密蘭群島安達曼海的船潛渡輪之旅啦。參加之前我們也在普吉島附近參加了當日往返的船潛團,很可惜的是海水的透明度都不是很好。當地潛水公司都說不如參加西密蘭渡輪行程會比較好,我們就加入了這個團。西密蘭團人氣極旺,通常只在海況穩定的年尾到5月期間才有開放。我們在日本早早就預約完成了。

 

在普吉島有作渡輪船潛的店家有 :

 

①ほうぼう屋(Houbou-ya)

②Aqualand Diving School

③Sea Bees Diving

④Kata Diving Service

⑤White& Blue Diving Club

⑥Siam Diven Sail

 

這幾家分別由日本人、英國人、美國人經營...

 

我們選擇了第一家 原因是

*4位以上參加的話費用有打折

文章標籤

p.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柬埔寨,吳哥窟遺跡之旅

 

 我們Pink一行乘坐越南航空從河內前往吳哥窟的觀光據點暹粒市。這次是第二次去柬埔寨的暹粒市,每年都有相當多觀光客前往,觀光客年年增加。機場也比以前大了2倍多。

S_4982365343819.jpgS_4982365373236.jpg

 

 前往柬埔寨時需要簽證

進入柬埔寨簽證是必須的。出國前在國內取得簽證是一種管道,在暹粒國際機場內也可以簡單便宜地申請到簽證喔。在當地申請簽證請依以下順序參考辦理。

①事前拍好照片1張(預防萬一準備2張比較安全)

②現金20美金(機場內有ATM,也可以提領美金,但是如果撞到其他航班到達的時刻可能有人擠人的現象,如果事前準備好的話會比較方便)

機場裡面發放的入境卡和簽證申請書,在填寫完成後附上照片向簽證櫃檯提出。過了一陣子叫到名字後,付清簽證費用領走貼了簽證的護照和收據再前往入境處入境就結束了。

 

 機場到飯店我們搭乘機場專用計程車。說明了飯店名稱同時付清款項後車子馬上就會來接送。飯店我們訂了上次訂的Steung Hotel。

 

カンボジア.jpg

 

 有很多歐美經營的餐廳和柬埔寨料理店,泰國菜料理店,BAR,伴手禮店,按摩店都在附近相當方便。特別是Pub街周圍的店家不論是味道或是氣氛上都令人滿意。物價上與日本沒有太大的差別,走到夜市或是舊市場的餐飲店也可以吃到便宜又美味的料理喔。跟機場一樣,餐廳不斷增加人氣直線上升。總之第一天就這樣放輕鬆、慢慢吃的步調下結束了。

S_5007104350530.jpgS_5007105353764.jpg

S_5007104396507.jpgS_5007104454855.jpg

推薦生春捲。當然別錯過氣氛好的吧台囉。

文章標籤

p.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南之旅

這次我們Pink團隊要去越南→柬埔寨→普吉島 共17天16夜。就像平常一樣我們用Expedia買了沖繩到越南的來回機票、越南到柬埔寨、柬埔寨到普吉島、還有普吉島到越南的機票。飯店則用Booking.com訂了便宜價位中等的住宿。

胡志明市訂了下面的飯店。Paradise Saigon Boutique Hotel

 

機場到飯店我們選擇了在越南評價良好的計程車公司Vinasun。機場裡面有計程車票販賣處,說明去處後一下子就買到票了。車窗內往外看看到的是「人、車、機車、建築物、電線和看板」相當擁擠,可以嗅到越南快速發展的氣息。

 

30分鐘左右就到了飯店。飯店周圍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餐廳,吃的東西一點也不需要煩惱。我們去的餐廳提供炸青蛙還有蒸蛤蠣,配上啤酒真的是太棒了。

 

啤酒又便宜又好喝。1瓶80日幣左右。這天我們喝了Saigon啤酒和333啤酒。

 

這家飯店早餐採Buffet方式提供,東西好吃工作人員親切態度好,真的要大推一下CP值超高的飯店。

大家都知道越南的代表食物是河粉,但是我推薦大家去吃優格。越南的優格裡聽說為了保存加了麥芽糖水。這讓它吃起來有土耳其冰淇淋的感覺很好吃。咖啡出口量又是世界第一好喝讓人一杯接一杯。在很多地方都有賣咖啡相關產品喔。

再來就要介紹到飯店附近可以走到的觀光景點了。首先是濱城市場。從食品到日常用品種類齊全。

文章標籤

p.merma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